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

自助旅遊落腳處-東橫INN

這次一開始就鎖定東橫INN,因為我們搭大眾運輸,需要移動方便,東橫INN都在車站附近,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
提前半年用老公會員卡號訂房間,若該城市有超過一間以上東橫INN,先考量距離車站近,再選價格較便宜的分店,很快就把住宿點訂好,我們的住宿點:

山形東橫INN(3/31,4/1)
會津若松東橫INN(4/2-4/4)
仙台東橫INN東口一號店(4/5,4/6,4/9)
盛岡東橫INN南口站前(4/7,4/8)

前五天比較辛苦,帶著大行李跑,最後五天,以仙台為根據地,將大行李留在仙台,小背包移動到盛岡,本來還擔心大行李留在仙台兩夜會有困難,沒想到仙台東橫INN工作人員一口答應,一方面應該是看到我的全程東橫INN住宿單,另一方面,日本旅館的服務,真是貼心許多,不像在歐洲可能會被拒絕。

一、山形

 山形西口東橫INN

每次CHECK-IN都會贈送美容用品,我都沒用也沒拿,考量環保與行李重量。

山形西口東橫INN對面就有24小時營業的大型超市

早餐有蒟蒻球,山形的特色食物

房間都小

配置也差不多

6:30-9:00早餐時間,很方便

LOBBY

二、會津若松

會津若松東橫INN外觀

會津若松東橫INN房間

WIFI密碼都會秀在螢幕上,可是我的手機常搜尋不到,只搜到隔壁或樓上老妹房間。

晚上看到東橫INN招牌,令人安心。

會津若松東橫INN LOBBY

會津若松櫃檯,不仔細看,還分不清是哪家分店

左下角是納豆,因為可以只舀一點點,鼓起勇氣嘗試,味道沒有想像中怪。 

我們住了三天,每天菜色是現作的,都有些許差異 

飯裏的配料都有些許不同,我喜歡吃日本的飯,很Q 

三、仙台
餐廳

仙台LOBBY

仙台大廳

房間配置,我覺得唯一不方便的,有些分店靠窗的床邊沒有插座,充電較不方便

所以我們會輪流睡窗邊,早晚冷,我們沒開暖氣,睡窗邊時,還真感覺有一股寒氣

早餐吃得滿習慣,我都會喝半杯咖啡,咖啡不酸,合我胃口 

LOBBY都會有梳子、刮鬍刀之類的,我覺得很好,有需要的再拿

四、盛岡

外觀,果如網友所言,兩間分店都在車站瞧見,但找地下道小繞一下,不過我們輕裝,幸好沒拉大行李

盛岡LOBBY

味增湯是必備品,但裏面配料不同,有豆腐、豆條或蘿蔔,我覺得偏鹹

有幾天房間被安排在電梯旁邊,好吵,下次訂房時要特別注意

主要是生菜,日本好像沒有炒菜? 

大廳多有販賣機, 而且價格不貴

還有洗衣機,一次200

烘衣機,一次100

有賣洗衣粉,30元,我們都手洗,當地乾燥,一晚就乾了

總的來說,這幾間分店價格差異不大,雙床雙人房比較貴些,不過可以睡得舒服些,值得,仙台設備最新,被子很舒服,一夜好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