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8東北自由行採買小物

這次因為搭廉價航空,行李要另外付費,我很節制,只買了一些吃的
在秋田火車站隔壁的百貨賣場買的秋田犬餅乾 

當初因為可愛而買。

裏面長這樣,一共有14片

有些碎了,味道普普,可愛是可愛,不過好小喲,感覺沒吃到甚麼,有點空虛;這個適合送禮,如果要自己吃,還是去超市買比較划算,一樣價格,可以買5包仙貝呢!


同事託買的藥,最大重量所在,幸好老妹拔刀相助。

仙台青葉通大國藥局買的,比了好多家,這家最便宜。

超過三萬,除了免稅,還另有5%的折扣。

同事託買的藥

聽說治腰酸背痛很有效,可是真貴,一罐大約1,400元台幣,在台灣一罐要2,000元台幣左右


我幫老公買的易利氣磁力貼

 一盒大約435元台幣,台灣買大概兩倍價。

蘋果派(最上面那排)、仙貝、巧克力、抹茶等等,這就是我買的所有吃的東西。 

仙台火車站買的,我以為是毛豆麻糬,回來請同事吃,結果是餅乾,外表是毛豆綠,裡面包巧克力,很甜,記得是595円,收據退稅時被收走了,時間久模糊了。


大多吃的東西都在唐吉訶德買的,直接去免稅櫃檯結帳,店家會直接收免稅價格,將收據訂在護照上,將所有物品包成一袋並封住,袋上註明於日本境內不能消費,否則會被補課消費稅,我們都很守規矩,連老妹買來晚上要吃的泡麵,都不敢吃,深怕出關時海關會檢查,結果根本都沒有遇上任何檢查的動作。

巧克力,198円,唐吉訶德買的,很甜好喝,哈哈!

中間是櫻花限定抹茶463円

 咖啡價格已不可考,唐吉訶德買的,記得很便宜,核對收據上的名稱,怎麼也找不到這一項,最特別的是袋上有雷達圖,可看出不同種類豆子酸味、苦味、香味、焙煎度等,相當人性化,我選擇同事比較喜歡的低酸度咖啡。

抹茶,最後一天在仙台火車站的超市買的,463円,包裝非常搶眼,尤其封口處的粉色,真是賞心悅目,後來送給同事。

各式仙貝,唐吉訶德買的,左上角128円,下面一袋88円,小朋友都比較下面的,因為比較硬,嚼起來比較香,至於右上角的卡樂比毛豆,也忘了在哪買,很酥脆好吃,有卡樂比的水準。

唐吉訶德買的各式明治巧克力,小朋友指明要買,盒裝198円,左上角袋裝278円。


青森A-Factory

我買了兩盒蘋果派,免稅價格共1,435円

裡面一共有5塊,小朋友沒有很愛,我則是捨不得吃。

左邊是給兒子的睡魔手形,在青森物產館買的,339円,右邊是給女兒的鳴子娃娃,仙台火車站二樓的伴手禮店買的,595円


幸好小朋友都還喜歡

仙台火車站二樓的伴手禮店買的不倒翁達摩,一人一隻,535円,為何沒有眼睛?google發現,原來是許願來的,許願時畫上左邊的眼睛,等到願望實現時,再畫上右邊的眼睛。
同伴買的都比我多,但大家都能塞入行李箱,或是不超過手提行李兩件的限制,果然都是練家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